kaori

非常喜欢有人评论,深陷一元cp,小魔女学院,刻章,业余会腿肉

(一元cp,修仙修仙,今天有李世真,还是不愿意取名字的我)

咋办呀,根本不是徐伊景咋办呀。我去补一下不夜城看看徐伊景都是怎么说话的。
————————————————
(一)
姨,山下搬来了新的人家!
恩。
那家人姓李,有个小女儿,那个女孩超可爱的!
恩。
她们家五口人,爸爸妈妈还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

那个女孩长的像娘亲!
……
徐伊景敷衍不了了,c曾看过李世真的画像,无非就是想问……
应该是转世。
恩!……恩??!??!!

c第二天拎一壶冰美式就往山下跑。
哈哈哈哈我跟你讲!这是我姨的茶,据说我娘很喜欢喝的!你想喝喝吗!
好喝吗?
恩……我娘反正很喜欢
那我也想喝!
来!c倒了一杯递给d,d小心翼翼泯一口,但在c期待的目光里最终一下全闷进肚。
c笑得更灿烂了。
好喝吗?
恩,好喝。
那再来一杯吧!

d偷偷在c倒茶时吐了吐舌头。好苦啊……
来!
恩!
但接着还是一口闷进去了。

姨!!!姨!!

她真的是娘的转世!
为什么这么说
她也很喜欢冰美式!
……
怎么会有小孩喜欢冰美式。那种苦味对孩童的味蕾刺激更大,很难有小孩子就喜欢冰美式的,何况……
徐伊景瞄了一眼少了三分之一的茶罐。
何况他还加了那么多。

姨你想和我去看看吗!
不了
为什么?姨不是一直很想娘的吗?
……

这小孩??!!徐伊景绷着脸想:果然是玩的太好了脑子里灌了水,我布置的课业都做了吗?!!!

她不是世真
可她是转世呀!
没了记忆,就不是她了。
可她灵魂是同一个吧?说不定能回想起以前的记忆呢?说不定姨你去……
好了,自己去吧
哦……c意识到有点口不择言了,这么多说不定,他自己也知道是奢望。

(二)

其实企图把d看成娘是很困难的,何况她还比你小,叫你一声哥哥。
c面对d每次都心情复杂,做不到太亲近又做不到疏远,但本着小孩子天性爱玩,两个人都闹腾,还是最终玩到一起了。

从此c天天下山,每次都带去些娘以前留下的好玩东西。以及一壶冰美式。
你会做荷包拉?c看着d往布料里填了些干花:给我做一个吧!
才不要,这是我做给姐姐的!
哦,给我也做一个嘛~
不!

你会刺绣拉?!还绣了个……恩……恩……什么图吖这是??
是字拉!
哈哈哈哈哈这哪里……c话没说完,就被d追打着赶出门了。



我是不是被d嫌弃了,她最近就顾着做荷包呀,绣花呀啥的,都不理我了

姨……c从徐伊景这里得不到丝毫的安慰。

后来d就要搬家了。



娘她们要搬走了
她不是世真
哦,d要搬走了

搬走那天,c跟着送出了山前的小河才依依不舍的道别,他也曾叫徐伊景来

不了,她并不是世真。

c放不下,他想不明白也不愿意明白,觉得灵魂还在呀,那就是一个人。
徐伊景承认的李世真是她从平民窟里带回的金子,是能腆着脸成日追寻她的死孩子,是说要成为她并最后万劫不复的人,是她的镜子,是她的钥匙,但这一切都完结了,在李世真死亡的那一刻。
李世真已经是一个只能活在她回忆里的人了,转世而来的d,是缘分,也是路人。

于是c自己站在小河边伤心,一直伤心。
伤心到肚子饿了,就回去了。

回到院子里,没看见徐伊景坐在房间里看书,但一转头却看见她从门口走进来

姨,你去哪了
修炼。
姨,她们走了

姨,你怎么开始戴荷包了

当然得不到回答。

徐伊景修炼向来在院后的望崖,c偶尔也来玩,这天夜里,c吃饱了趴在望崖边,无聊的看风景。
这里,正好能看见山前那条小河。
嘿嘿。c自己保留了这个秘密。
要是去问姨,姨一定会装傻不说,还不知道怎么弄我呢以后……

(三)

d走了,但c还是常常跑去d家院子里玩,坐在里面打打滚,看看书,就是一个人无聊了点。

数日后的一个夜里,天上掉了颗陨石,不太大但到底是正中d家的院子,覆及了周围不少人家,死了十几人。

c老实呆在山上了。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

到底是转世,已经不是李世真了,帮她一把不过是看她顺眼。徐伊景这样说服自己。

评论(14)

热度(29)